Wednesday, July 15, 2009

15-7-2009

生日的前夕。。。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每一年我都很希望有朋友会记得我的生日。。。
即使没有帮我庆祝生日我也没关系。。。
只是希望可以得到一声简简单单的祝福。。。
明天也是哈利波特之混血王子的背叛的首映。。。
这电影我已经期待很久了。。。
刚好在我生日的那天上映。。。
我真的是觉得很幸运咯。。。
我约了一位朋友一起去看的。。。
但是因为某种原因。。。
所以就没有去了。。。
很遗憾。。。
其实我也是想借此机会和她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她并不知道。。。
我也没有这个打算和她说。。。
只是想很简单地和她度过我的生日就好。。。
现在刚好是十二点。。。
七月十六日。。。
在这里和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吧。。。

Friday, July 10, 2009

11-7-2000

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写blog了。。。
最近都在忙些东西。。。
就是在两个星期前我得知已经成功入选进师训。。。
原本我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应不应该去好。。。
因为说实在的我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当老师。。。
但是我又想到我以后的生活。。。
所以就一直烦到现在。。。
经过几天的思索和老师朋友的建议后。。。
我决定了不去。。。
之前我也曾经想过要去接受训练的。。。
但是后来我觉得我自己根本就不适合。。。
而且要去5年那么久。。。
我实在是beh tahan呀。。。
我很难想象5年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如果我完成训练后出来当老师的话。。。
好像我班的''豆芽鸡''(pengajian am 1 的老师)那样的话那就惨咯。。。
每天进班都不知道有没有人听他讲课。。。
光想到这里就很怕了。。。
也许是我自己贪心又或则是我自己太不自量力吧。。。
我想以后的生活就是成为一个成功的生意人。。。
赚很多很多的钱。。。
因为在我的成长当中我得家庭经成缺钱。。。
有时候我们还会为了那么的一点钱在大吵大闹。。。
简直就像个白痴那样。。。
再说我和我妈妈的性格简直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她是一个做大事的人。。。
当然不是指做大茶饭啦。。。
是那种不甘贫穷的人。。。
所以现在她也是自己做生意赚钱。。。
也是从不依靠任何人的帮忙。。。
所以我很希望可以像她那样成功。。。
甚至比她还要好。。。
赚比她更多的钱。。。
所以到最后我决定放弃进师训的机会。。。
继续我的中六生活。。。

很奇怪的。。。
我昨晚发了一个梦。。。
通常梦里的故事在你醒来的时候就会不记得了。。。
又或则你尝试说给别人听的时候。。。
不管是任何人都不可能会听得懂的。。。
但是昨晚的梦我很清晰的记住了。。。
梦境很简单。。。
就是我在和我以前曾经对她有好感的女生温习功课。。。
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之下她跑过来问我功课。。。
我想在梦的我们的关系是男女朋友呱。。。
因为还蛮亲密的。。。
过后我就教她做功课咯。。。
就是一个这么简单的梦。。。
最神奇的事就是。。。
我今天接到一通电话。。。
是我梦境里面的女生打来的。。。
她说她不会做数学。。。
问我可不可以叫她做。。。
但是我得心就想了。。。
有没有这么巧呀。。。
妈的。。。
彩票又不见得他给我中。。。
心顿时沉了下来。。。
简直就不知道怎样回答她好。。。
最后就傻傻的答应了。。。
结果就八点去到她家。。。
开始温习功课咯。。。
大概十点左右就回家了。。。
原本我都很懒开电脑上网的。。。
但是这件事情实在是太神奇了。。。
我又不想忘记这件事。。。
所以就开电脑。。。
把它上载了。。。

Sunday, June 21, 2009

21-6-2009

今天去参加starwalk比赛。。。
超累的。。。
原本开始的时候都觉得没什么难度的。。。
但是越跑就越慢了。。。
鬼咩!!!
10km那么长呀。。。
从stadium跑到去Greentown然后再去Pantai Hospital和Jusco才回来。。。
累到。。。
原本我都以为自己应该不会跑完的。。。
但是我抱着一个信念。。。
就是。。。
在第一个休息站没有靓女看。。。
就期待下一个的。。。
然后下一个的又没有就继续跑再下一个。。。
然后就一直跑一直跑。。。
就到了终点了。。。
真的是难以置信。。。
在这个比赛当中我遇见了两件很特别的事。。。
一件是开心的事。。。另外一件是不大幸运的事。。。
先说开心的事啦。。。
就是我遇见一位朋友。。。
她在半年前不知道为什么不睬我了。。。
所以我很难过。。。
但是今天我看到她的时候她有和我打招呼。。。
真的是很开心和意外咯。。。
开心事因为我没有失去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而不是因为我和她还有发展的机会。。。
不幸运的事就是。。。
我在比赛途中。。。
被一辆白色的viva轿车碰到了。。。
就整个轮胎在我的脚上压过。。。
痛到呀。。。
现在的人真的是驾车不看路的。。。
简直就是过分。。。
算了。。。
反正都发生了。。。
又没什么事就算了。。。
之后回到就就无聊了一天。。。
哈哈哈哈。。。

Wednesday, June 17, 2009

17-6-2009

有人说过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
只要在她需要帮忙。。。
需要安慰。。。
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的时候。。。
在她的身边就已经很足够了。。。
我相信现在的我对她应该不再是介于好感的阶段了。。。
或许我是真的喜欢她。。。
只是我自己不想承认罢了。。。
我从来都没有和任何人说过我对这个女生有好感。。。
因为说了出来肯定不会受到别人的认同。。。
在别人的眼中我就是一个很花心。。。
很喜欢玩弄女生的男生。。。
虽然我常满口都在说谁很漂亮。。。
谁的身材很正之类的。。。
但是这一切都只是看过就算了。。。
我真正喜欢的其实就只有一个。。。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女生大概半年。。。
这个女生也是有男朋友的。。。
所以我们一直都只是保持朋友的关系。。。
我觉得既然喜欢的话就要让她开心。。。
让她做她喜欢的事。。。
选择自己喜欢的人。。。
人最不了解的就是自己。。。
人常常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事什么。。。
但是后来我开始了解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其实并不是她这种类型的。。。
而是另外一种。。。
而我现在已经找到了。。。
她是一个很开朗的女生。。。
外表还算不错。。。
至少我觉得很好看。。。
也许我就是被她的笑容吸引了。。。
有时候和她聊天的时候。。。
她都会很白痴地笑了出来。。。
所以还蛮开心的。。。
但是她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所以我不想再对她有任何的期望。。。
因为我和她根本就不可能会有在一起的可能。。。
她只是当我是一位普通朋友(我觉得啦)。。。
既然如此那我还为什么还要这么的固执这份我得不到的感情。。。
到不如意开始不认识她就好了。。。
至少我现在不会那么难受。。。

Tuesday, June 16, 2009

16-6-2009

刚开学每多久。。。
依然还是很闷。。。
依然在班上睡觉。。。
所以最近又了一个想法。。。
就是打算停学。。。
因为学校读的五科里面。。。
出了英文之外。。。
其他的我都没有心再听了。。。
所以每天上学都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是像个白痴那样坐在那边等放学。。。
听说迟些还会实行到读到下午四点。。。
我真的是顶不顺咯。。。
再看看怎样吧。。。
不读都读了这么久了。。。
怎么说对这间学校的某种事情还是有一点留恋的。。。

Wednesday, June 10, 2009

10-6-2009

是喜欢还是只有好感。。。
应该等待还是离开。。。
不知道。。。

Saturday, June 6, 2009

6-6-2009

今天很意外的收到一封信息。。。
是一个很久都没有联络的朋友。。。
竟然约我去逛夜市。。。
虽然我不是很想去。。。
但是他并不长约我所以就去咯。。。
他还约了一个和他闹不爽的朋友。。。
那个女生是我的干妹来的。。。
所以就出咯。。。
三个人走在一起都没有话题。。。
因为我夹在中间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不知道该和谁说话。。。
因为一定会冷落另外一方的。。。
还好我们去了凉风吃东西的时候。。。
我故意不要出声的。。。
然后他们才开始了话题。。。
虽然我很闷。。。
但是没办法啦。。。
从一开始约我出来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但是如果因为我的出现而把场面搞得没有那么尴尬的话就很值得咯。。。
到回家的时候他们都好像没事了。。。
我看到也蛮高兴啦。。。
虽然是闷了一个晚上。。。
但是是值得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