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5-12-2011

到底有多久没有在这里上传自己的近况
朋友们都觉得我好像失踪了那样
其实最近都不是太忙就是自己太累不想要写
写blog渐渐变成我不喜欢的一个生活部分
以前喜欢在这里写是因为没有诉说的对象
不写的原因并不是我找到了诉说的人
而是写了也对事情没有帮助


前一段日子真的不好过
一天里面过得最好的时刻竟然是睡觉的时候
每天都生活在压力底下
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大件事
因为比我还糟的人大有人在
我应该庆幸自己现在的环境


生活总有不愉快的事情
而这些事情总不会停留太久
所以也没有执着的必要


人会长大
这个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长大和对生活有所领悟似乎没有关系
世界很大,人很多
需要学习的东西更多


当人有了目标,生活就会变得有意义
永远记得这一句
你所荒废的今天,就是昨天去世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生活要过得充实,人生才会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