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往往被人忽视,这个是正常的事。但是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感觉。还记得我在fb里面就post了一句“开着电脑,却找不到聊天的对象”,虽然只是简单的两句,但是都是我心里的感受。朋友看见了,不关心也就算了吧,真的需要那么残忍多踩两脚吗?
第一个留言的说‘因为你没有朋友嘛’,这句话无论是有心还是无心,我觉得都不应该说出来吧。
就因为那么的一句话,我发觉我真的没什么朋友。
第二个留言说‘抵死’
或许她也说得对,我的存在可能只是一个错误,又或则说我在那个地方的存在只是一个错误。
这两句话我一直记到现在,不是因为小气,而是让我知道了原来我是真的蛮可悲一下的。
既然这样的话,我以后做一个隐身的普通人就好,或许真的像她所说的,我生出来就是一个很大块的笑话,多么大的屈辱呀。但是这笑话应该不会笑太久,时间证明一切。

我妈妈说,做人要输得起,不要用脾气做事。这两句话到死那天都要记得。

1 comment:

  1. Hey Bro! 没有一个人的存在是错误的,而且我不觉得你没有朋友咯... 没有一个人是可悲的,最可悲的是当他自己放弃自己的生命。不用太在意他们说什么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