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刚过完一个学期所以会有几天的时间让我休息,可以回去家乡看看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就在前几天就和朋友去了北海玩了两天,内容不算精彩但是就充实无比。地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我们三人从一年前就开始粘在一起到处去游荡,到处做些疯狂的事情,感情就这样建立了起来。他们在我的生命中都扮有重要的角色,是我不能缺少的一部分。就是因为常常在一起,所以经常都会被各自的家人以为我们搞同性恋,扎到!我之所以会和他们在一起那么久感情依然没有变,原因是我在他们的面前得到了认同,更被珍惜。在我许许多多的朋友当中,很多都会因为我环境比他们好一些就眼红我,一些更是在我面前不断地炫耀自己,生怕没有人知道那样(其实他们什么都不比别人好,只是一直在硬撑)。最讨厌这样的人,但是我身边的两个就不会了,自己环境不比别人好就要比别人努力几倍,绝不会眼红,更不会羡慕。三个人当中我显然是最渺小的一个,在各个方面我都比他们来得弱,我既不会音乐(唱歌还走音,但是现在的我绝对有改善),更是一个电脑的白痴,常常要麻烦他们帮我收拾残局。他们从不计较,从不埋怨。他们一直都是我学习的对象,因为我也想有一天可以弹钢琴给心爱的人听,可以在别人面前展示对电脑的熟悉,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太多,就算只有一个就已经很足够了,更何况现在我有两个,我应该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