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晚上十一点多,依然还留在studio里面干活。开着电脑和一班以前的朋友吹水聊天真的是很不错的感觉。开始怀念以前的日子,很喜欢以前没有烦恼可以一直说废话知道大家口干,想回家睡大觉的日子。相信这个放假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约了很多朋友出去喝茶,简直就是爽。这里的一切我都不想记得了,反正留给我的开心回忆并不多。值得我珍惜的朋友是有几个,所以就只有那么的几个会留在我的心中。朋友是最好的良药,可以治好你内心的伤,更可以陪伴你度过你最艰难的时候,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友谊。大家都在为理想奋斗,为自己,家人不断地争取,所以我也不能只停留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要拼命地追,追我的理想,我的未来。相信他们也是一样吧。就像朋友所说的一样,就算不能达到梦想,但至少已经靠近梦想了。我是不会放弃的,加油!!
兄弟们,姐妹们,我们一起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