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时间久了,感情也随着时间地变淡了。我很想去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永恒的友谊,更希望我的坚持是值得的,但真的是这样吗?坏人已经没有力气再维持这段友谊,我很怀念你曾经对我的好,对我的关心,但一切都过去了。从今天开始坏人不会再在衰人的视线内出现,更不会在你的生活里面留下任何的痕迹,从你不需要我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是不存在了。我明白你有你自己的生活,我会慢慢地在你的圈子里消失,离开。你可以继续过着你喜欢的生活,我对那两三个字的信息恢复已经腻了,那样的回复我宁可不要。是你选择了敷衍我,所以我也不会再为了你的一言一语而伤心难过。就这样算了吧~

1 comment:

  1. 有人说:"即使你做得再好, 也比不上别人什么都不做." 很残忍吧?但现实就是这样的,一切随缘吧, 是你的, 还是会回到你身边的. 比她更适合你的人多得是吧...上帝把她带走, 只因想要给你更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