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最近真的是忙透了,竟然三天里面只睡了几个小时,最后就病倒了。还好这三天两夜在学校里面过夜是值得的,我的final model应该会拿到很不错的成绩,总算没有白费心机。


那天竟然和衰人吵架了,我想应该是第二次了。很奇怪的感觉,以前我们总不会吵架,有聊不完的话题,或许只是我自己认为而已。最近大家都在忙,所以联络就少了,没想到才找她就吵架了,真的是很不开心。我还记得那天我自己一个在家赶着model,突然想到找她聊天,结果就出事了。我有点后悔在面子书里写的东西,我想她应该也很不开心吧。一直都没有她的消息,应该是还在生气了。那天我开夜车到早上五点,很自然心情没有理想的好,但是我也不想解释了。一直在等待她的信息,但是也许已经没有了。一段我很珍惜的友谊,很可能就毁在我的手里,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如果她是看到这blog的话,我很想在这里和她说声对不起,这对不起是因为我发你脾气而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