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今天真的是超级不爽,我辛苦努力了一个星期做的presentation竟然没有被列在高分那组,反而那些他们随便做的而且又是临时抱佛脚的人拿到。我真的是很dulan咯,上次我做的不好时因为我没有时间去做,我没有给自己借口,也没有解释的念头。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决定把时间用在其他方面所以才会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去准备。所以我很服输,也不抱怨。但是这次我真的很不爽,我明明是很努力了,几乎用我所有的时间去做,为什么就是不要给我高分的。而且还看到被人抄我的idea,妈的,你自己不会去想呀,在窗外偷看我做的草稿然后回家自己抄一份出来。虽然我知道这个世界时不公平的,但是我还是选择去相信他,我觉得他会给肯努力的人回报,但是结果是没有的咯。无论我再怎么努力,他不给就是不给,我这次真的很不服输,我认为我已经是做到最好了,我没有对不起我自己,只是你们一直都看不起我罢了。没关系,反正有一天我会一个一个把你们给拉下来。到时候你们就抱着你们所谓的佳作还有一大堆的笔记在角落里头哭个死去活来吧。


过后就是搬家的事,我已经是没有时间了,今天还特地回Puchong打算帮我姐明天搬去我哪里。怎知道到最后竟然就只有我一个在搬,大佬呀,我不是万能的呀。你要我帮我是可以,但是你要我自己一个做完我怎么可能呀。不是我不想帮,也不是我懒惰,妈还说我不要那么懒。如果我真的是懒的话我早就回家睡觉了,你们以为从Setapak那边搭车去Puchong很近咩?最快也要两个小时的时间呀,而且还有背着几公斤重的书包和一大堆的外劳在巴士车上摇来摇去。如果我真的懒的话,我睬你都傻呀。今天真的是有够气了。


在这样的情形下,没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在我的画纸上画出什么好的作品,所以就只好停笔休息了。打算找她陪我,开解我一下的,怎知道她还是没有复我信息。我这次真的对她彻底地失望了,她有事请,不开心的时候就找我陪她。那我心烦的时候找你陪我的时候你又在哪里呀?我不管你是不是在忙,还是电话没有钱,只要我收到你的一个答复我也就算了。连一个交代都没有。问她最近为什么没有怎样信息我,就很简单地说很忙。不爽了咯,你找我的时候我再忙也会先复你的信息,现在呢?算了啦,真的很失望了。以后就各自走吧,你已经在哪里有你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是不会记得我的。枉我为你付出那么多,我想要的也只不过是那么一点的关心。9月10号,你的生日我记得很清楚,我还为了你那么的一份生日礼物去学了拿针线,真的是很够力了。以后就算你不开心也好,被人欺负也好我都不会再理你了。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可以很大方,很迁就别人。但是你们就不能迁就我一次吗?我真的很想哭叻。

4 comments:

  1. woi~ 不要酱stress啦~ 有时间我们出来吹下水,发泄一下啦!或者打给我啦!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取消了!ex 回怡保~ 到时再看~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