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刚看完九把刀的小说,等一个人咖啡。是超好看的一本小说,很值得我们去欣赏。我很喜欢这故事是音位里面的情节和角色和我生活上点像。我就好像阿拓,她就好像思萤。唯一不同的是,现实中的思萤并没有等待阿拓,更没有为了阿拓而放弃她一致都喜欢的泽于。阿拓说过只要努力就不会有遗憾,真的是这样吗?那为什么我每次的努力都不会得到我想要的结果。就算没有遗憾,但是心中总有不甘。真想搞清楚现在我需要的到底是些什么?我还有在她身边出现的价值吗?或许她真的不再需要我了。

Monday, May 10, 2010

这几天来睡眠都不是那么的好,其一就是去喝茶直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其二就是我根本睡不着。以前总期待半夜一点的时候电话会响起来,现在的我也一样。没有她在我身边我真的是很不习惯,但是这也是难免的事。之前是自己选择离开的,也选择放弃这纠缠不清的关系,但是到最后我竟然开始后悔了。

经过超市时看到的风筝令我开始想起和她一起在公园放风筝的日子。还记得那时候风并不大,而她就死命在跑希望可以把风筝给飞上来,就在这个时候不远处传来几个小孩子的声音说道:“你看她几笨呀,没有风当然飞不起来啦,哈哈哈哈哈。”虽然我内心也在偷笑,但她有时候也真的笨的蛮可爱一下的。

昨晚母亲节,和妈妈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去吃火锅庆祝。那里有我最爱吃的鹌鹑蛋,每次我去吃碌碌的时候都一定会放这个,但每次都会被她骂。因为鹌鹑蛋时高胆固醇的食物,所以她总不让我去吃,但我也从不吊她,照吃,哈哈哈。

很怀念一起出去吃东西的日子,你分给我,我分给你,这个世界上除了妈妈之外她就是唯一一个了。我更怀念她喂我吃雪糕的时候,甜得不是雪糕,而是她的那份关怀。或许我真的不应该放弃。。。

Monday, May 3, 2010

人生不如意事情十之八九,但是最近面对的也未免太多了吧。远的不说,就在几天前就不幸遇上车祸,虽然人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还是惊吓了一场。之后不愉快的事情陆陆续续地出现在我面前。虽然我是一个不轻易放弃的人,但是今天我所遇到的,相信不会有人会决定继续坚持下去吧。我对这里的事情已经很累很累了。不想再为这一点点的小事再费心思,再如此地操劳。今天的我是第一次向别人说我不行了,我撑不下去了。也是第一次向她大骂出口,更是第一次不接她的电话。我忽然觉得我真的是很失败,更是狂妄自大。外表撑得再风光,私底下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凡人,也可以说是一个失败的人。我很希望这个时候朋友可以在我的身边帮我,安慰我,鼓励我。但是他们都不在这里了,当然不是指他们去世了,而是在外地追求着他们的梦想。所以我也决定不留在这个不值得我留恋的地方,去寻找我需要的朋友,去寻找一个更适合我的地方。再继续呆在怡保也只不过是浪费时间,蹉跎岁月。我没有向任何一个朋友说我要离开了,甚至是她也没有。以前会觉得在临走之前应该好好地去和她道别,但是现在我就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可能我内心真的很抗拒,请原谅我的不耻而别。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很多情侣都是从好朋友的阶段演变出来的,好朋友的关系则是从朋友的关系演变出来的。往往一男一女都是这样发展下去直到开花结果。朋友的好处就是可以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陪你度过每一刻快乐的时光。好朋友甚至知已就是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会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帮你分担一切的烦恼。现在我坐在‘老地方’这里写这blog,就是有那么的一个肥肥的知已在我对面陪我吃今天的晚餐,其实应该是宵夜了。在这么的一段日子里面,我们总是喜欢在一起喝茶谈心事,我其实也蛮感激他的。

我还记得曾经有那么的一位女生也是如此的关心过我。在我最需要别人支持的时候,就只有她肯在半夜时间拨电话给我陪我聊到三点多。试问这个世界上你们有遇上这样的一个女生吗?我遇到了,但是在不对的时间。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是一种遗憾,是一种无奈。最让一个男人心动的不是她那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而是她那无微不至的关心。感情的路真的是太难走了,比任何的路都难,但是我们这条路我们却不能不走。恐怕现在我选择的路需要我用很多的心思,泪水,时间才可以走完,不过只要是值得的,我都愿意去做。希望我的选择是真确的。

Thursday, April 1, 2010



前两天去了吉隆玻逛了一会儿,就在1 utama商场。很奇怪的我看到一个超好笑的模型,就是上图所显示的类型。没想到我们国家竟然还会出产Myvi类型的模型汽车,是蛮可爱一下的。之后竟然还给我看到另外一个模型汽车,就是我们大马的警车,是超玄的。心里就在想怎么可能会有人买嘛。价钱方面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RM39.90或则是RM49.90那样咯。比真实的还要便宜1000倍咧,差别果然很大。我想这些模型除了土族之外,应该是不会有其他人去碰它们吧。铁定要被那里摆上几千年了。。。

Monday, March 22, 2010

AmBank的夜来香事件



这个照片我想不多解释应该都知道是什么回事了。现在先介绍这个舞台的人物先。
首先主角就是这坨大便的主人,暂名“小孩子”
之后就是女配角,也就是这坨大便的主人的妈妈,暂名“大便妈”
然后就是我本人,暂名“我”
还有其他的两位朋友,名“敏”和“Jeannie”
接下来就是那里的工作人员,暂名“A女士”
之后还有保安人员和路人甲。

话说今天原本打算去上班,也就是回我的补习社。途中敏说要去银行存钱,所以我们就去了万里望的AmBank分行。在那里等了一会儿,结果就轮到我们了,之后因为敏要做ATM卡所以需要一点的时间,那时候我们就坐在附近的椅子上等待。那里椅子的排列是三个人一行的,由于第一行给“大便妈”(首次登场)坐着,所以就只剩下两个位子罢了。所以敏和Jeannie就坐了下去,我就只好坐在后面一行,刚好就是大便妈的后面。然后我留意到有一位小朋友(小孩子首次登场)蹲在Jeannie的椅子后面不知道在干什么,然后就经过我的前面去到了大便妈的身边。原来大便妈是小孩子的妈妈。这个时候我已经是开始嗅到夜来香的味道了,但是因为还没有看到什么真凭实据(还没有看到具体的大便)之前所以不敢轻举妄动。之后只见小孩子对着大便妈小声说了几句,然后大便妈就开始大骂,而且还是用粗口的噢。他们的对话如下:

大便妈:“顶你呀,日七都是这样的,下次吾七带你来了,*&$%&**@#”
小孩子:“.......”

大便妈这个时候忙按住小孩子的屁股直奔到门口

之后我拍拍Jeannie的肩膀说:“刚才那个小孩子好像是大便噢。”
Jeannie:“不是好像,是已经大出来了!”(手指指着图片红圈处)
我和敏:“不是呱?(抬起身体看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虽然这是很不道德的行为,但是我真的是无法控制我自己,实在是太好笑了。

之后轮到我们弄ATM卡了,所以就没有怎样特别留意那一坨屎了。在还没有完成手续之前,我们看到大便妈带着她的宝贝孩子(小孩子)又进回来了,但是脸上面无改色的回来向工作人员要支票还是什么的,之后就匆匆离开。她装到地上那坨东西好像不是她的那样,是几够力一下的咯。离开前还是可以听到她对小孩子说:“*&%$!@$%#%&*%"(读者们请自行发挥想象力)

这个时候我们三人不知道是否该告诉那里的工作人员有关地上有坨屎的事情。随后还是由敏告诉了那里的A女士。在同一个时间那里的路人甲(是一位4到50岁的aunty)很大声地指着那坨屎说:”哇!!!咩来geh喔?甘似屎geh???”我们当场就狂笑了。然后A 女士就叫了那里的保安人员过来说:“Erm...siapa siapa tu, itu ada satu benda lah, tolong kasi alih sikit”。我很强调那个保安是超像黄明志拍的TNB里面的那个保安。结果那个保安看到了那杰作,按着拳头进去拿工具了。这个时候我便说:“现在的保安人工一定不少,除了保安之外连这些都要做,哈哈”。在这个时候我是很像将它近距离拍起来的,但是我lap sui怕人家会说我变态。但是最后我还是从远距离拍到了这唯一的一张。没想到的是敏和Jeannie比我还要兴奋,全部都拿手机出来想要拍了,敏甚至还对焦好了,但这个时候A女士回来了,就说:“吾系呱靓女,屎你都要拍呀?”敏深怕被人取笑,电话收都收不及呀。

整个故事就是这样了,所以千万不要说不可能,在银行里面都可以有人大便,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没有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onday, March 1, 2010



努力了一段时间,今天终究看到了那么的一点点成绩。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奖励,但是已经很足够了。在这一个月里面我发现到只要是我们肯努力,使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现在我可以站在那个台上领奖就是唯一的证明。我要证明给别人看我不是一个你们眼中所看到的那么逊。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离开成功的路很快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那些曾经小看我的人请看清楚,我会证明一切的。

那就是我拿到的两个奖项,虽然不是特别的光荣,但是至少会得到很多人的鼓励,祝福和喝彩。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拿到奖过后有那么多的人争着要和我握手。并不是我特别的利害,只是他们过于热情罢了。希望下个月可以再有新的突破,加油!!!